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科研动态
副校长张萌萌带队调研中关村科技园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4-03-04 访问次数: 字号:【


    2月28日上午,副校长张萌萌一行11人调研中关村科技园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大兴区副区长吴浩、生物医药基地管委会副主任高岩、生物医药基地公司副总经理李海涛出席会议。

    座谈期间,张萌萌重点阐述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双方能够为解决国家和企业急需的关键性技术问题开展有组织科研,在打造国家级平台及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申报高水平项目、建立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紧密合作,加强校企联动,联合开展科研工作。科技处副处长劳凤学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以及学校以“人文北京、智慧北京、健康北京”三个学科群为抓手的有组织科研开展情况和生物医药领域的科研工作现状。吴浩总结,表示支持北京联合大学和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的多方面合作,希望双方共创丰硕科研成果。调研期间,张萌萌一行人还参观了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五和博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厅

     

参观北京五和博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展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