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科研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22项2023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04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27日,北京市社科联、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发布了《2023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拟立项名单公示》,我校拟立项项目共22项,其中重点项目7项,一般项目11项,青年项目4项。本次公示的拟立项单位共有86家,我校拟立项项目总数在全部拟立项单位中位列第五,在市属高校中位列第二。

      “十四五”以来,我校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每年获批数量均位居市属高校前列,这是学校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持续推进有组织科研,高度重视高级别项目孵化培育,着力构建具有联大特色和优势的社会科学研究体系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今后,学校将继续营造创新氛围,优化学术环境,聚焦国家和北京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和紧迫需求,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着力推动科研团队建设,为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及首都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拟立项项目一览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