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科研动态
北京学研究基地研究成果得到北京市领导批示

发布日期:2020-04-09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北京市社科联、北京市社科规划办给我校科技处发来函件《关于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学研究基地研究成果得到北京市领导批示的通报》,内容如下:北京学研究基地张宝秀教授和朱永杰副研究员的研究成果《关于充分利用文化遗产地加强北京重要外事活动场所建设的建议》被首都高端智库理事会秘书处《北京推进国家交往中心功能建设研究》专报采用,并获得北京市领导肯定性批示。张宝秀教授和朱永杰副研究员关注北京现实问题,积极为北京经济 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特此通报。

       北京学研究基地长期坚持立足北京 研究北京 服务北京的学术宗旨,在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发展等领域进行了持续、深入的研究,开展了多项学术研究和学术活动,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多项成果要报和多期成果专报《北京学观点》得到北京市领导肯定性批示,为北京市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建言献策,贡献了联大学者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