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科研动态
我校科技处率队赴首都师范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6 访问次数: 字号:【


为促进学校科技创新,落实好学校科技发展重点工作,推动各项科研任务与指标的顺利完成,10月30日下午,我校科技处一行前往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处、社科处调研,科技处廖奕处长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我校科技处何勤处长、楚天副处长、特教学院任伟宁副院长、艺术学院张威副院长、师范学院安雪飞科长,以及我校科技处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奕处长首先向北京联合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首都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科研经费布局、如何培育和孵化高级别项目、提高国家级重点重大课题中标率、学校科研奖励和约束制度,以及如何发挥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的作用的成功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任伟宁副院长针对特殊教育学科的特点以及国家级项目孵化和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问题,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张威副院长围绕科研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最后,何勤处长在讲话中表示,对首都师范大学的指导与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我校近期重点围绕培育高级别项目,提高国家级项目的中标率开展工作,首都师范大学在科研基本业务费使用、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中有很多优秀的科研管理方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后加强交流。

本次调研对提升学校科研管理水平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为开创北京联合大学科研管理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