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科研动态
科学技术处赴南京理工大学进行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4-04-01 访问次数: 字号:【


      3月20-22日科技处江金龙带队赴南京理工大学进行经验交流。此次交流旨在科研制度管理、项目拓展、项目申报和学院间专业技术沟通与合作。科技处副处长江金龙、纵向项目管理科科长刘华伟、产学研合作科科长何一帆、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技术处处长朱长林、综合计划办公室主任邱柯萍、基础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魏鹏、民品科研管理办公室科员过玲钰参加。 

      江金龙对南京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科研综合情况和学科专业特点,表达了希望在优势互补和双方共赢和的目标下进行科研项目的深入挖掘和全方面合作,并且学校间也可以利用学科专业的相关性进行团队搭建和高级别平台申报等多方面的合作。

      朱长林对北京联合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的科研总体实力和突出的科研成果及团队。他表示希望能够在科技类项目中从具体点作为突破口,加深相互了解找到合作交流的机会,同时,在社科类项目上向北京联合大学学习。

      交流后,江金龙带队与相关学院进行详细沟通和项目对接,了解目前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提供学校在技术方面能够支持的领域,分析在具体科研项目中能够找到的合作方式,为两校科研项目合作落地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