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校科技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导、北京市高校思政课特级教授王春玺进行了讲座,全校各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具有博士学位的社科类教师、社科基地的全体教师、社科类的校级(含)以上重点(重点建设)学科带头人共1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何勤处长主持。

       会上,王春玺教授作了题为《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的几点体会》的讲座,分析了2018年北京市各高校的中标情况,以及2019年北京社科基金的申报要求,并详细阐述了在选题和论证过程中的申报技巧,还为参会教师进行了答疑。本次邀请的专家科研工作经验非常丰富,政策解析到位,内容针对性强、覆盖面广,讲解过程深入浅出,为提高我校教师申报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的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