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年北京联合大学科研基本业务费预算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3 访问次数: 字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财政科研类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京财教育[2016]3001号)和《北京联合大学财政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规定》(京联发〔201722号)的文件规定,加强财政科研项目评审工作、强化预算资金管理,加强预算执行,提升预算资金使用的规范性、效益性和时效性。科技处决定召开全校科研基本业务费预算评审会。

时间:427日(周五)上午8:30

地点:3A楼五层第四会议室

主要汇报重点:

1)各单位2018年科研工作的科研定位,科研特色、方向,突出科研重点,中青年教师学术能力培养,要求与项目任务紧密结合,突出目标导向和绩效牵引;

2)经费的开支项目、经费的开支进度(按照季度进行);

3)项目研究成果形式,成果转化方式、去向及预期效益。

 

各单位结合上报的预算申报文本进行汇报,汇报时间为5分钟。请各单位科研副院长认真准备汇报内容,准时参加。

 

附件:2018年科研基本业务费预算答辩顺序.doc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64900101

 

校科学技术处

201842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