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砥砺奋进四十年,顺势而为看科研——北京联合大学政产学合作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3 访问次数: 字号:【


10月20日下午,庆祝北京联合大学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北京联合大学政产学合作论坛暨学校科研成果汇编发布及代表签约捐赠仪式”在北四环校区二号楼实验剧场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砥砺奋进四十年,顺势而为看科研”。论坛邀请了多年来与我校保持紧密合作的政府领导、企业界代表、优秀校友等11位嘉宾到场,我校副校长杨宜教授、校长助理兼校科技处处长杨鹏教授、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石美玉教授、校科技处和招就处相关人员,以及全校多个学院的领导、教师和学生共100余人出席了活动。论坛由我校校长助理杨鹏教授主持。

北京联合大学校长助理杨鹏教授主持论坛

 

         活动第一阶段由副校长杨宜教授回顾了联大四十年的科研工作历程,讲述了我校科研力量日渐雄厚、科研平台明显增多、科研经费跨越式增长、科研重心向应用性转变等多个方面变化,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优秀代表性成果。杨宜教授对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杨宜教授讲话

 

随后,副校长杨宜教授与校长助理杨鹏教授共同发布我校科研成果汇编,向北京联合大学四十岁生日献礼。

发布我校科研成果汇编

 

活动第二阶段由与会政府和企业嘉宾逐一发言,为我校诞生四十周年献上祝福,并就政产学研合作需求、人才需求、与我校合作愿景等多方面畅所欲言,将论坛气氛推向了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参会嘉宾中有多位我校毕业的优秀校友,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并为回馈母校做了自己的贡献。

论坛现场

 

活动第三阶段由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家法和校长助理杨鹏教授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为我校与政府间合作注入新力量。

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杨鹏教授衷心感谢了社会各界给予北京联合大学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增进友谊、深化合作,进一步推进我校政产学研用工作,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助力!

合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