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科研管理系统信息完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2 访问次数: 字号:【


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的科学研究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完成教育部R&D资源统计工作及中共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联合大学二级单位和校管中层干部考核办法(试行)》(京联党〔201779号)的通知要求,现对2017年度教师科研信息进行补充完善,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范围

201711日至20171231日。

二、录入信息及要求

12017科研项目及成果。具体包括以下方面:项目(立项、结题、到帐证明、合同等原始材料)、正式发表的论文、科研成果转化、科研成果获奖(校级以上获奖)等。请各二级单位于15日前完成本单位的审核。

2、副局级学院自行审批且未在校科技处备案的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获奖等相关资料上交复印件一份存档,并录入科研系统。

三、报送材料要求

各二级单位审核通过后,请填写《科研管理系统信息完善汇总表》,并依据不同类别收齐支撑材料。支撑材料及汇总表于15日下班前交到科技处3C0219办公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 kyxm@buu.edu.cn

人:张晏辅

联系电话:64900357

校科学技术处

                             201812

附件:科研管理系统信息完善汇总表.xls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