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5 访问次数: 字号:【


各单位:

为了提升我校教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的中标率,提高项目文本的撰写水平,本年度校科技处继续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科研培训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永贵教授,讲解2018年国自基金申报的最新政策、申报文本的变化,以及国自基金项目的选题、论证和申报技巧。

王永贵教授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2014-2016年高被引中国学者。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9日(星期五)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

小营校区综实楼小剧场(2B504室)

三、参会人员范围

1. 各学院科研工作联席会代表及科研秘书;

2. 具有博士学位的自科类教师;

3. 市级重点实验室的全体科研人员;

4. 自科类的校级(含)以上重点(重点建设)学科带头人;

5. 其他愿意参会听讲人员。

上述人员由各单位科研秘书通知并落实到人,统计参加会议的人员,并于116日前报送参会回执电子版至校科技处邮箱ldkyc@buu.edu.cn

四、参会人员请带好校园卡签到,不迟到、不早退,并事先打印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以便专家讲解时能更好地做好学习笔记。

五、联系方式

人:许静

联系电话:64900101

           校科技处                                                       2018115

                                    

序号

单位

姓名

手机号码

1

2

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