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25 访问次数: 字号:【


9月22日,我校召开了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座谈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落实讲话精神 找准学校哲社科学工作方向”,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副书记周志成、副校长鲍泓出席了会议,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人梁怡、韩建业、陈悦新三位教授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科研负责人、市级哲社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杨鹏主持。

会上,周志成传达了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精神;韩宪洲为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人颁奖。三位获奖人分享了获奖经验。

    鲍泓对获奖专家表示祝贺,并表示学校将尽快在科研奖励、评价等制度上调整修改,制定相应的激励政策,利用学科抓手,发挥我校的社科相对优势,争取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

 韩宪洲在会上总结讲话时指出:一、坚持学术立校,不断提升学科水平,保持并提升我校的社科优势,加强政策的导向,做有意义、有价值的项目;二、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与北京的“四个中心”结合起来;三、与学校城市型、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结合起来,不论教学还是科研,横向合作要发生化学反应,真正融合;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促进我校办学水平的提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