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科研动态
易普拉格公司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13 访问次数: 字号:【


在新聘期、新学期开始之际,为早日实现科技处科研财务一站式服务中心信息化,早日实现让“信息多跑路,教师少跑腿儿”,更好地服务于科研人员。9月12日下午,科研系统服务公司易普拉格应邀来我校做科研管理系统与财务系统实现对接的可行性分析调研。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杨鹏助理带领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活动。

    会上,杨鹏助理对我校的科研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针对科技处在新聘期增加的科研财务一站式服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易普拉格公司的杨经理就科研管理系统今年开发的新成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科研预算录入、经费统计、成果登记、论文推送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复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于8月底就科研经费信息化服务工作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这对于我校打造科研项目管理和服务信息化体系,开展科研财务一站式服务工作,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契机。本次调研结束,易普拉格公司将依据国家和北京市的科技管理制度,结合学校的科研与财务的要求,围绕我校的科研财务一站式服务、学校的最新科研政策制度,提出改造系统的系统功能分析方案,为实施学校新的科研战略,更好地服务科研系统对接财务系统奠定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