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科研动态
校科研处赴北京中兴通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09 访问次数: 字号:【


校科研处赴北京中兴通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58日上午,校科研处全体人员在杨鹏助理带队下,赴北京中兴通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程嘉薪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接待与会谈。

会议现场

会上,程嘉薪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重点讲述了双创及电商服务等业务工作。杨鹏助理也对我校的科研与学科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双创平台、大学科技园、旅游信息等方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终聚焦在创业培训、财税信息系统的数据开放利用等共同关注的问题上。

参观

中兴通公司是税务信息化业务建模、产品研发、生产、集成、销售及服务提供商,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的软件企业。校科研处本次调研旨在与北京市地方企业深入对接,在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了解社会需求,利用高校与企业的优势互补,寻找合作点,争取建立长期、广泛、密切的合作,让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落到实处。

在此次调研基础上,科研处将进一步组织相关专业教师与中兴通公司继续深入探讨项目合作。

合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