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9 访问次数: 字号:【


各单位:

一年一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了让广大社科类教师充分了解2018年国社基金在申报政策上的变化,利用好申报前两个月的时间写好项目文本,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做好准备,校科技处决定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培训会,结合我校2017年项目申报情况,邀请我校梁怡教授讲解2018年国社基金申报的最新政策、申报文本的变化,以及国社基金项目的选题、论证和申报技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4日(星期四)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小营校区综实楼小剧场(2B504室)

三、参会人员范围

1. 各学院科研工作联席会代表及科研秘书;

2. 具有博士学位的社科类教师;

3. 文科基地的全体科研人员;

4. 社科类的校级(含)以上重点(重点建设)学科带头人;

5. 其他愿意参会听讲人员。

上述人员由各单位科研秘书通知并落实到人,统计参加会议的人员,并于12日前报送参会回执电子版至校科技处邮箱ldkyc@buu.edu.cn

四、参会人员请带好校园卡签到,不迟到、不早退,并事先打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以便专家讲解时能更好地做好学习笔记。

五、联系方式

人:许静

联系电话:64900101

 校科技处                                                       20171229

                                    

序号

单位

姓名

手机号码

1

2

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