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科研动态
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弗朗西斯科.萨尔达尼亚达 伽马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13 访问次数: 字号:【


10月12日上午,葡萄牙里斯本大学理学院统计与运筹系运筹学领域教授、Computers & Operations Research杂志主编弗朗西斯科 萨尔达尼亚达 伽马在我校做了题为“Facility location with Bernoulli demand: optimization models and solution procedures”的运筹学领域的应用问题专题学术报告,随后又介绍其主编的期刊《Computers & Operations Research》的投稿和发表注意事项。

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杨鹏教授主持了此次讲座,来自全校8个单位的教师和研究生70余人参加了讲座。这是全校浓厚学术氛围的系列学术报告之一,报告会过程中教师与弗朗西斯科教授有效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Computers & Operations Research期刊是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的SCI 第2区杂志,举办本次学术报告旨在拓宽计算机与运筹学及其管理学科等相关专业的教师学术视野,了解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的主要发表学术论文的要求等,鼓励教师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学术专长,并寻找合适的学术期刊发表,从而促进我校科研成果整体水平的提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