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申报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05 访问次数: 字号:【


关于组织我校申报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各直属单位、校部机关各部门:

  日前接到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办通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我校申报工作做以下安排:

 一、申报课题时需依据教育部办公厅“教办厅函[2016]90号”文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等相关文件做好申报工作。

二、国家重大、重点招标课题申请人需依据《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填写《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项目投标书》,届时等候通知参加现场答辩,不参加答辩视为放弃;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申请人需填写《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20171月修订)。《评审书》、《活页》均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填写时请认真阅读本通知附件4中的填报注意事项!

三、我校由应用型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高教中心)集中受理各单位申报材料,时间截止为223日下班前

四、报送材料要求: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2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2份,复印件1份),活页6份。《评审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

每项课题需放入一个档案袋中,档案袋附以申报书封面。申报人所在单位将本单位的申报材料汇总后,填写本通知附件1和附件2 的《申报汇总表》,一并交高教中心,同时将电子版发至ldgzs@buu.edu.cn。报送的材料经高教中心审查合格后向上申报。

五、申报人需另行填写本通知附件3《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意见》,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纸版同申报文本一同报送高教中心。

六、本通知中所提及的相关文件均可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

 

联系人:赵楠   虞思旦

联系电话:64900821  64900230

  办公地点:联大校本部东院办公楼A512房间

 

                     北京联合大学应用型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201715

 

附件1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

附件2 2017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

附件3《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意见》

附件4 申报相关材料

 

附件-2017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用材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