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科研动态
我校与北京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双创合作战略意向书

发布日期:2016-12-26 访问次数: 字号:【


1223日,我校与北京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双创合作战略意向书签订仪式,副校长鲍泓教授与北京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曹丽女士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意向书上签字。

1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原则,在石墨烯技术的产、学、研、用方面共同推进,适应北京市对高精尖产业结构调整的需求,开展对双创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曹丽女士首先介绍了北京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多方面深入合作的愿望和期待。北京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石墨烯取暖、保温、防腐等应用领域的研究、开发与推广。

鲍泓副校长致辞时指出,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北京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的背景下,我校非常重视科技成果的转化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与北京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合作,可以作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一个重要案例来推进落实。

在签约仪式上,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威老师也介绍了本院的情况及合作优势,并提出了多方面的合作构想。旅游学院科研处处长张永敬、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任伟宁、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宏哲、院士科研工作站办负责人赵振江、招生就业处孟凡辉老师以及艺术学院骨干教师武定宇、周茜、刘楠、毛美娜、黄金龙等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